清雀

凡砸

【坤丞/昊丞】游戏世间(一)

电竞冠军×新生影帝

直播大神×游戏新人


“让我们恭喜范丞丞!”


坐在底下正准备吃瓜微笑的范丞丞突然被点到名字,镜头还切了过来

“!儿子太可了!”

“这么惊讶的吗?!果然天然呆”

“就我觉得这个奖项超级稳吗?”

“我也”

“这次表现确实经验”

“戏粉认证”

“认证+1”


范丞丞被旁边的朋友拍了一下才回过神,良好的职业素养使他没有失态,整理了衣服就上台了



捧着奖杯下来的范丞丞坐在座位上,和旁边的哥哥交流着“呼,还好我上次得奖时间离得不远,不然得结巴了”


“范影帝?真是后生可畏”旁边坐的就是上一任影帝,范丞丞不知道,刚刚这位前辈一直看着荧幕上的片段,对范丞丞的认可远超过评委


范丞丞回了工作室,经纪人催他发照片,范丞丞想了想自己也该出个镜,拍了以后就发了上去



然后切换到游戏直播里,游戏直播决赛居然结束了,也不知道k战队赢了没有



范丞丞无聊的翻起评论,kun“好巧,我也得了一个奖杯”配图


范丞丞点开,在一堆奖杯架子前面的这个确实蛮好看,看了看年份,应该就是今晚的



蔡徐坤再一堆回复了找到了范丞丞的那句“恭喜!”,顺手截了屏存了下来


范丞丞喜欢玩这个游戏很久了,偶尔没有工作的时候还会去看战队赛直播,跟蔡徐坤说熟不熟的关系来自于一次他被邀请去做解说,刚好k战队和s战队那场



范丞丞爆击杀数的时候认熟了kun这个ID,下场之后,和战队合影的时候,队长被推了过来和范丞丞并肩站着,散了之后,蔡徐坤没走,就扭过身对着范丞丞


“kun,蔡徐坤”出于礼貌范丞丞回握了蔡徐坤伸过来的手

“范丞丞”



后来两人偶尔在微博上有互动,仅限于比赛得奖这件事


范丞丞得了奖闲下来了,想着要不直播?可直播干嘛?最后想了想要不打游戏吧

思前想后,第一次直播没经验,要不找个平台开,新人主播没热度,应该不会有很多人


如范丞丞所愿,直播间很快就注册好了,在线观看人数不过40,但人数一直在涨

因为他没有选择直播封面,系统就直接截图他的直播作为封面,没露脸,屏幕对着双手和机械键盘

却因为手好看吸引了一堆手控

“手好看!”

“+1”

“+2”



范丞丞没看礼物榜,直接开了游戏,此时热度已经上去了,还直逼新人榜单第一

“段位不低!”

“这段位,厉害了”

“八成是个技术流主播!”

“从什么平台跳槽过来的吗?”

“我也觉得像是跳槽”

“怎么不说话?”


“没跳槽,第一次直播紧张”范丞丞一下回答了两个问题,比起媒体的问题,这些问题太好答了



“就我觉得这声音和手太像我家影帝了吗?”

“什么你家的!不过确实有点像”

“你不说还好,这么一说我也觉得”

“估计变声器,本音可能有点像,噱头罢了”

“赞同”

“+1”


人数一直攀升,新生top1的直播间被放在了首页,当然这些范丞丞还不知道


范丞丞属于打起游戏来话很少的人,再加上本来也就没人交流,和不熟的人打游戏直接闭游戏麦的那种

“帅!”

“太神了!”

“这波操作很有水平!”

“野王嫁我,不然我嫁!”

“缺辅助吗?”

“我也问,专属辅助我可以!”

“来了!”

“黄家粉报道!!”

“报道!”

“??贾!”

“???我看见了什么,他不是正在直播吗?”

“!你没看错,我刚刚从小贾直播间进来”

“!!来看我家哥哥看的新人”

“+1”

“+2”

“……”

“+10086”


范丞丞这把游戏才打完,看着弹幕还在懵,用后台打开了自己的账号,却忘了自己的面板没有遮挡直接暴露在直播间里


“!有品味”

“屏保是范影帝!同粉,兄弟!”

“就我觉得这张范影帝的照片没见过吗?”

“我去,时间太短来不及截屏”

“+1这张太温柔了!”

“太温柔了,白色毛衣我可以!”

“这张照片我太可了!”

“求屏保照片来源”

“求个屏保照片”

“我也!”

黄明昊看着大家的猜测忍着没笑,他看一眼就知道,那双手是范丞丞

幸亏范影帝没有那么多电竞粉,不然秒认出,自己可就没机会了



范丞丞进了他们说的小贾的直播间,很好找,榜单巅峰top1,首页就在自己的旁边


“这什么剧情”

“直播巅峰大神vs新生流量新人”

“这两人太和谐了可”

“没有一点的平台间争夺的样子”

“我也这么觉得”

“小贾笑了!”

“wsl”

“wsl”

“别叫我,我当场火化了”



“一起吗?”黄明昊发过去了连麦申请,范丞丞不知道那个是拒绝,却点到了同样,直播间一下对半分,两人的画面一下投影在画面上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的画面,那人只露到嘴,下颌角看着很好看,应该长得也很好

范丞丞甩了甩头,什么职业素养,分析别人颜值干啥


“莫名觉得和谐”

“我也”

“插播一条”

“k战队今天也直播”

“我去!!”

“真的假的!”

“职业冠军战队!太悬了了吧!kun能答应?”

“真的,真的”

“kun杀我!”

“五个人都在!”

“平台甩我啊!”

“链接”

“双开直播,爽了”

“我也”

范丞丞看着滚动字幕里面熟悉的名字,莫名有点不详的预感



黄明昊把范丞丞邀进来,直接点了确定

“你说会不会撞上……”

“双开直播的告诉你,有可能”

“那边也进入选英雄了,而且那边锁的就是这边看到的”

“靠!!!”

“我去!!”

“今天在线值了!”

画面打开,对面清一色的职业标志,连带边框都是今天才换的冠军边框



范丞丞有点头疼,对上自己喜欢的大神怎么办……

蔡徐坤看着放在桌面上的手机直播,他就是故意的,卡点撞车

评论(15)

热度(2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